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委县政府调研华池县“一难两乱”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09:58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8月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副县长杨小龙,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林一同督导调研我县“一难两乱”专项治理工作。

1.1.jpg

高军军一行先后来到南梁希望小学东侧停车场、小西沟停车场、山水国际停车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车辆停放、停车场管理、服务收费等情况。

1.2.jpg

高军军强调,要继续加强配合、形成合力,绝不能单打独斗,不断拓展思维、开拓市场,引导群众规范、安全、有序停车,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安全文明出行需要。要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下大力气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停车难问题,不断提升全县停车设施建设管理水平。要加强宣传,打好群众基础,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方式,创建宣传载体,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张倩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