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全县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干预司法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6 10:07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为督促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廉洁履职,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现将相关部门受理信访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一、县公安局:受理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参与赌博的信访投诉问题。

投诉电话:110

二、县纪委监委:受理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的问题。

投诉电话:0934-12388

网络举报:

http://gansu.12388.gov.cn/qingyangshi/huachixian/

三、县委政法委:受理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法干预司法活动、妨碍司法公正的问题。

举报电话:0934-5121357

 

全县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干预司法专项整治工作协调小组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