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纪检监察系统述职评议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6 08:44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1月13日,华池县纪检监察系统述职评议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负责人、县纪委监委内设机构负责人先后作述职并接受评议。各班子成员围绕总体工作及分管、联系指导工作进行了点评,随后进行评议打分和民主测评。


高军军结合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树立“归零”意识,正确对待成绩和荣誉,不断学思践悟,坚持不懈把党风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要充分认清形势,正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切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尽心尽力履职尽责,更好服务全县工作大局。要认真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职责,强化“六个意识”,提升“六种能力”,始终以奋进的姿态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王志坚在华池县纪检监察工作谋划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安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