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纪委监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6 09:06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IMG_9632_副本.jpg

2月15日,华池县纪委监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9600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华池县“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工作任务。

IMG_9589_副本.jpg

高军军强调,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创建“两型”机关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机统筹起来,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要以发现问题为出发点,解决问题为落脚点,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紧扣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突出特色、打造载体、创新方法,真正做到有抓手、抓到位。要率先垂范,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为各级干部树立标杆、作出榜样。要聚焦主业主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强化监督检查力度,督进度、督问题,查责任、查作风,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各项重点任务高质高效落实。(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