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2-21 19:04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IMG_9671.JPG

2月21日,华池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纪委常委栗小婕就问责工作的原则和方法对学员进行了培训。

 

IMG_9705.JPG

高军军强调,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抓好自身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提升核心能力,提高依纪依规依法履职水平;本次课程设置科学、形式多样,学员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钻研,苦练内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参加培训,确保达到预期目的;要以“三抓三促”为指引,端正学习态度,正视自身不足,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利用好集中培训的有限时间,抓好培训实效,要真正把课程学深悟透,为华池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了市纪委监委领导干部、业务专家,市保密局、县纪委监委及县发改局、县审计局业务骨干,分别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纵深发展、保密安全、审计核查技巧、纪检监察信息及宣传报道的稿件的方法技巧与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培训。

(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田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