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纪检监察业务工作会议暨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4 17:44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23日 ,华池县纪检监察业务工作会议暨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军军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聚焦主业,突出重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强化业务学习,吃透政策、把握工作要领,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坚持上下结合、融汇贯通,创新工作方法,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警示教育、建章立制的工作闭环,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切实增强协调性,处理好“上”与“下”的关系,加强请示汇报和沟通衔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聚焦“争当绝对忠诚、遵纪守法、担当实干、践行宗旨、作风过硬”的标杆,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与“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真正以思想的“破冰”,引领纪检监察工作“破局”。

会上表彰奖励了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纪检监察信息、宣传报道工作先进个人。签订了《华池县纪委监委涉密人员保密工作承诺书》《华池县纪检监察干部廉洁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承诺书》,观看了《在搭天线中沉沦》警示教育片。(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张  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