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7 09:54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14日,全县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组长高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执法机关和司法机关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问题线索工作办法>的通知》,通报了2022年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移送问题线索(案件)及办理情况,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审计局汇报了本单位推进反腐败协调工作情况。

1.png

高军军强调,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县反腐败协调工作呈现出协作思路有新转变、协查要案有新突破、协调效率有新提高的特点。但同时也存在对反腐败工作认识不深刻、工作不平衡、移送不及时、机制不完善等问题。

高军军要求,2023年,全县反腐败协调工作要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以党内监督引领统筹人大、民主、行政、司法、审计、财会、统计、群众、舆论九大监督力量,高标准开展反腐败协调,稳、准、狠惩贪治腐。要深化思想认识、密切协作配合,做到目标明、移送快、沟通畅,切实发挥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的合力作用。要强化自我约束,本着对党纪国法负责、对公平正义负责的态度,严格执法,秉公执纪,确保我县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