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暨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4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27日,华池县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暨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军军强调,全县纪检干部要始终对标对表,全面落实党的自我革命新任务,对党绝对忠诚,把对党忠诚体现到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到日常的一言一行中;要深化政治监督,聚焦全县高质量发展、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风险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始终紧盯“关键少数”,从严锻造“执纪铁军”,坚决落实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以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强党有效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立足工作岗位,紧盯业务版块,用如饥似渴的求知欲望把常用党纪国法、规则规定、办法条例等学精学透,学成专家,努力将自己练就成“行家里手”。全体干部要团结一致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抓发展上、抓工作上,形成“一股绳”,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做则必成的工作态度,全力推动2024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争先进位,取得好成绩。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办案安全工作的若干措施》,并为2023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华池融媒:刘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