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华池:对疫情联防联控监督检查常态化

发布时间:2020-02-07 09:25   来源:庆阳廉政网   作者:张建庚   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4日,华池县纪委监委派出三个疫情联防联控督查组分赴各住宅小区、各乡镇开展明察暗访及监督检查,这是继1月28日开展的疫情联防联控第一轮监督检查外,开展的第三轮监督检查。

1580960858755638.png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卡口责任落实不到位,没有做到24小时值班值守,对过往车辆检测没有实现全覆盖,存在漏检、缺检的问题。”在监督检查过程中,督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

华池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坚持靠前指挥,带头深入一线,紧盯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返乡人员摸排管控情况,各卡、路口、小区监测点疫情监测监控情况,防控知识宣传、第一、二轮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明察暗访和监督检查。

1580960858115394.png

截止目前,各督查组已现场反馈各类共性问题13个、个性问题53个,发布疫情督查快报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