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华池:纪检监察干部下沉一线靠前监督

发布时间:2020-02-17 08:31   来源:庆阳廉政网   作者:张建庚   阅读:
【字体: 打印

“过往车辆咱们是如何检测的?有没有严格落实登记制度?过往人员体温检测是否正常……”近日,华池县城壕镇纪委对该镇设立的疫情监测点防控值班及过往车辆人员登记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1581646488100027.png 

派驻县法院纪检组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到县法院3个住宅楼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督促县法院确定8人全天候在3个住宅小区门口设点检查人员流动情况,每天对人员到岗情况和过往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及时提醒法院干警做好疫情舆论警示,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疫情发生以来,华池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在哪里,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以敢于担当的精神迅速行动,以求真务实的精神下沉一线,以主动履职的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下沉一线监督检查,落实精准监督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法监督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