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八面廉风 > 市县攧珍 > 正文

环县:持续开放涉疫举报“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0-03-31 09:40   来源:庆阳廉政网   阅读:
【字体: 打印

疫情发生以来,环县纪委监委坚持给涉疫信访举报开放“绿色通道”,挂“专家号”,让涉疫问题“零暂存”。

“我昨天反映的问题今天就得到了回应,在疫情防控期间你们很快给出了答复,让我很意外,也很感动,我以后会积极配合村上的工作。”一位村民说道。

该县纪委监委通过设立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微信公众号举报曝光平台、下发工作纪律通知等方式,线上线下全方位接受广大干群监督举报,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进一步达到涉疫线索快查快办、快查快结的效果,从受理、研判、处置、通报、回访采取“一站式”操作,做到“一竿子插到底”。截至目前,县纪委监委共受理涉疫信访举报7件,已办结7件,反馈办理结果7件,群众满意率达100%。

“越到最后,我们越要做到疫情监督不松紧、涉疫线索处置不断档,发现一件,县纪委监委直查直办一件,及时处置答复一件。”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