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十七届华池县委第七轮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3 17:27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字体: 打印

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十七届县委第七轮巡察4个巡察组于2020年6月3日至2020年8月3日对县教育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应急管理局、县直机关工委、县委党校等6个单位及下属单位和内设机构,南梁镇高台村、乔河乡虎洼村、悦乐镇鸭洼村、城壕镇太阳村等4个行政村进行巡察。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县委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县委各巡察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QQ图片202006031725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