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华池:建立“1办2组”专责整改监督虚化办案弱化问题

发布时间:2020-09-30 09:43   来源:庆阳纪检监察网   作者:杜青峰   阅读:
【字体: 打印

“专项内部督察反馈的问题客观精准,见人见事,切中了要害。”

“我们要主动认领,深刻反思,把问题整改当成政治任务来完成。”

“我将切实把问题整改抓在手上,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和时间节点抓好整改措施落实。”

……

9月28日,华池县召开县纪委常委会会议暨县监委委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监督虚化办案弱化问题专项内部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专项内部督察反馈意见和省上通报会议精神,班子成员逐一做了表态发言。

为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华池县纪委监委在成立整改领导小组的基础上,成立“1办2组”。1办:即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2组:即监督虚化问题整改组和办案弱化问题整改组。整改工作坚持在整改领导小组的统筹指导下,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和督促落实,2个整改组具体承担整改日常工作。

与此同时,该县还提出了整改工作阶段性任务和时间节点,形成了抓促整改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要从政治上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决不回避遮掩;从思想上深刻警醒,剖析根源,决不讳疾忌医;从行动上端正态度,扎实整改,绝不敷衍塞责;要在坚决把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的基础上,举一反三,健全完善制度,强化源头管控,坚决做好专项内部督察后半篇文章。”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