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纪委监委党支部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01-20 11:00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方海南   阅读:
【字体: 打印

2.jpg

“您最近的身体恢复的怎么样,腿部伤口有没有发炎,最近谁给你做饭着呢……您这一季度的慢性病报了没有,病情恢复的怎么样……”1月18日,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对联系帮扶的紫坊畔乡堡子山村及南关社区16户生活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

4.jpg

慰问期间,县纪委监委分别向他们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并详细询问和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近况、收入情况和来年打算,面对面听取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战胜目前面临的困难,在乡村振兴的关键时刻,通过党的好政策和自身的勤奋努力,争取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图片1_副本.png

去年以来,华池县纪委监委党支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先后开展慰问活动4场(次),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留守儿童、留守妇女、留守老人115人(次),发放米、面、油、棉衣、棉被、学习用品等慰问品3万多元,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