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11:14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艳   阅读: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华池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常委栗小婕全程指导并讲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主持会议。

IMG_8088_副本.jpg

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按照市委和县委要求认真作了准备,专门印发学习资料,组织集体学习,征求各方意见;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同志、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在此基础上,班子和班子成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举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IMG_8092_副本.jpg

栗小婕充分肯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认为准备工作充分、主题鲜明突出、对照检查深刻、方向明确具体、气氛严肃活泼,达到了澄清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她强调,县纪委监委班子要提高站位抓学习,精心组织抓培训,聚焦“精准监督、精品办案、精细管理”标准抓工作,坚持严的主基调抓队伍,要对照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警示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八要八忌”要求,力行“全面从严,内部更严”,时时处处注意从严要求自己,从严管理队伍。

 高军军强调,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进一步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把抓整改作为后续关键来推进,注重统筹兼顾、举一反三、务求实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三不”战略目标;把“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发展主题来落实,着力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为民办实事常态化、勇于担当常态化。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