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转变工作作风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8 10:31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16日,华池县转变工作作风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和群众最反感、市场主体最困扰、制约发展最突出的问题,进一步转变作风、优化环境,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为县域高质量发展乘风扬帆、奋斗拼搏。

县委书记张小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玉川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成科、侯建营、王龙、曹学水、赵杰、高军军、宋生明、孙宝远、南克、陈兰超、乔兴武、张志勇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张小强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委要求,不断把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向纵深,以过硬的作风和优良的环境推动华池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振兴,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

张小强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摒弃不担当、不作为、工作标准低、主动服务意识差“四大危险”,大力开展“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活动,强化“马上办、立刻办”的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勇敢担当,切实将各项工作推向前、有进步,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到位。要把营商环境作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素来抓,全力打通营商环境中的堵点,破解制约发展的难点,用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县域高质量发展添油鼓劲。要全力打造清廉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亲商爱商的社会环境,竭力为企业、项目、发展服务,努力营造投资兴业的热土,夯实县域高质量发展基础。要探索建立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严格落实政策宣传到位、企业“不来即享”,政府服务到位、项目快审速办,干部履职到位、工作考核评价“三大机制”,推动全县营商环境建设迈出新步伐、实现新跃升。

肖玉川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立即把思想统一到此次会议要求上来,用作风建设和营商环境的新面貌,激发发展新活力,形成竞争新优势,推动新时代华池老区发展实现新跨越。要深入开展“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活动,突出抓好“亮牌服务、持证上岗、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群众评价、查处举报、末位问责”关键措施,着力提升服务效能。要把推进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与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全面掀起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的热潮,确保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高军军宣读了《关于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的实施意见》,宋生明解读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华池县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工作方案》《华池县优化营商环境“百名干部帮百企”工作方案》。(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