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高军军调研华池县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21 08:42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18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调研华池县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南梁红色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林江,南梁干部学院副院长、县发改局局长赵玉辉一同调研。


高军军先后来到长征文化公园建设现场,列宁学校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建设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及未来蓝图规划。


高军军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要坚决完成目标任务,抓紧抓牢重点产业,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全力推动经济发展持续向好、争先进位。要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千方百计提速提效,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施工单位要细化责任分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做好在建项目建设工作。


(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袁小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