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中共华池县十八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1 21:12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21日,中共华池县十八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小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军军主持会议并就十八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讲安排意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乔兴武宣读《十八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巡察组组长任务分工授权任职决定》。

会议邀请市委巡察指导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巡察,准确把握“两个维护”的根本任务,始终保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以“三个聚焦”为监督重点,认真履职尽责,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对待,行动上坚决服从,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觉悟、更准的定位、更实的举措,坚定不移推动巡察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要确保重点任务高质量推进,特别是在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前提下,要“改思维、转作风、排风险、破难题、优环境、抓整治”,不断适应新时代政治建设、社会发展要求;要严明巡察纪律,严格遵守“十不准”和“两不”规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坚决做到不越党纪“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为全县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摘要和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徐进耀同志在市县巡察工作调研督导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彭真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