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高军军调研紫坊畔乡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25 08:38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23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调研紫坊畔乡发展情况,并召开紫坊畔乡联乡帮扶座谈会。南梁红色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志贞,南梁革命纪念馆副馆长李敏参加会议。


高军军先后深入紫坊畔乡大学生返乡创业扶贫车间、万宇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紫坊畔乡的目前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高军军说,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加强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提高整体疫苗接种率;要大力开展乡村整治工作,严格管控农膜焚烧、污水直排、垃圾清理等各项突出问题,用心用情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要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通过红黑榜树立标杆,积极鼓励引导全社会争做弘扬时代新风的践行者;在产业培育发展上,积极与全县整体谋划布局对接,找准区位定位,沉下心、俯下身为老百姓办好事、解难事。


(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李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