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高军军督查华池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28 11:47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2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督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高军军一行先后前往山庄中盛十万只湖羊繁育基地、华池县现代农业菌光互补产业示范园、甘肃亿德顺石墨加工厂等地,就项目建设、生产运营等情况做了详细了解。

高军军说,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发展要求,紧扣全年工作部署,发挥优势、乘势而上,奋力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要抓项目进度,分析原因,查找症结,快速确定解决方案,加快推动实施,确保早日建成、早日投运;要抓要素保障,高度重视和解决土地、资金、政策处理等制约项目建设的问题,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要抓项目质量,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安全生产关。各有关部门要落实责任,真心实意开展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和项目单位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的工作合力,助推项目健康良性发展。(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朱德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