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市纪委监委督导调研我县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31 10:20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29日,市纪委监委一级调研员杨树钧带队对我县第一季度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陪同调研。

杨树钧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柔远镇纪委(监察室)、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及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并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我县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第一季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331105901.jpg

杨树钧指出,华池县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决策部署坚定有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派驻机构改革、监督检查、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特色亮点突出,工作成效明显。

杨树钧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要紧盯重点,履行好监督首责,具体要做到“三个明确”,即明确监督对象,明确监督部位、环节、内容,明确监督的方法措施,做到思路清、方法实。要结合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在用监督助推主体责任落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等方面下功夫、出经验。要坚持“不敢、不能、不想”一体推进机制,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要高度重视自身建设,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执纪铁军,树立纪检监察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