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反腐败协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7 11:14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4月26日,华池县反腐败协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法院院长陈广军、县检察院检察长于恒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等<查办党员和公职人员涉嫌违纪职务违法职务犯罪案件协作配合工作机制>的通知》;通报了全县2018年以来反腐败协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移送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审计局推进反腐败协调工作情况汇报。

高军军说,要深化思想认识,各成员单位党组(党委)要切实履行反腐败协调工作主体责任,把反腐败协调工作摆上重要工作日程,细化责任分工,积极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形势、研究问题、督促落实;要细化协作配合,既要各负其责,又要通力配合,成员单位要及时沟通、及时协调,坚决防止出现协作办案的“肠梗阻”现象,为反腐败协调工作清除淤泥、扫除障碍,真正攥指成拳、形成合力;要强化自我约束,本着对党纪国法负责、对公平正义负责的态度,依法依规依程序,严格执法、秉公执纪、汇聚出强大的反腐败战斗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