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0 08:38   来源:华池融媒   阅读:
【字体: 打印

5月9日,华池县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8666.JPG

会议通报了全县纪检监察核心业务指标、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党风政风监督、巡察等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IMG_8677.JPG

高军军说,要正确看待过去的成绩,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和戒骄戒躁的心态,补短板、强弱项、抓关键、提能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牢固树立“归零”思想,时刻做好起跑的准备,谋划好、实施好下一步工作,着力解决日常监督工作不到位、专项整治成效不明显、查办案件质量不高等问题。要加强沟通协作,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树形象,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刘洋)